Music by SpaceBlaze and YZZY


EPK
Quantcast

Music Player web
Quantcast

因为我可以

Friday, July 3, 2009 |

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,因为我在忙学华语。=)

 

我有进步很多。我现在比以前会了很多字。我很开心!

 

如果你不会读华语的,你甭管我写什么。可能明天我用英文写blog. 看看我的心情。哈哈哈。。。如果你真的不会华语,你怎么样可以读到我写什么呢? 真好笑!

 

没关系,如果我有心情我可能也会写translation给你。=)

 

我好像addicted用华语写blog了。我也有在另外的blog写华语。

 

我要学嘛,所以写多一点。

 

好了,已经深夜了,要去睡觉。拜拜!